BlueLounge - CableBox插座電線箱

BlueLounge - CableBox插座電線箱

BlueLounge - CableBox插座電線箱

CableBox插座電線箱

CableBox插座電線箱是一種電線組織器,可以在桌子下面,計算機旁邊或電視機後面隱藏雜亂,鬆散,纏繞的電線。 電線箱適用於寬電湧保護器和長電湧保護器。

包裝內容

一個CableBox插座電線箱(不包括浪湧保護器)


清理雜亂的電纜

如果你生活在這個世界 - 那麼你一定會有一個嚴重混亂電纜混亂的地方。 CableBox插座電線箱設計用於纏繞網絡並將電線隱藏在視線之外。 這是一個簡單的電湧保護器隱藏盒,易於安裝,便於清理電線。 CableBox插座電線箱是隱藏電線並保持空間整潔的完美解決方案。

由阻燃塑料製成

首先讓我們介紹一下它能顯而易見。 有這麼多電線集中在一個地方,肯定會有熱量。 CableBox插座電線箱由高密度阻燃塑料製成,讓您無後顧之憂,成為最理想的電線管理解決方案。


CableBox插座電線箱易於安裝

無需事先拔掉電湧保護器或電源板。 只需將電湧保護器全部插入並關上蓋子即可隱藏多餘的電線和雜亂的電纜。 兩個出口在CableBox的兩側運行。

電線管理無處不在

CableBox插座電線箱在辦公室非常適合作為桌面電纜管理器,在家裡作為電視線纜管理系統,或者在任何有電腦或者電纜的潮流的地方使用和隱藏。 CableBox插座電線箱使電纜隱藏如此簡單。


功能和兼容性

  • 兼容性                   兼容長電湧保護器和寬電湧保護器。 嘗試CableBox與蕎麥麵超級乾淨的外觀。 蕎麥麵可以將剩下的電纜放在                                      CableBox外面,然後將電線合併成一根管子,根據需要進行佈線和佈線。
  • COLORS               黑色,白色,月光藍和光聖人
  • 材料                       高密度阻燃塑料
  • 技術規格                16 x 6.25 x 5.375英寸
  • 建議使用                CableBox可以用作電纜蓋/電源板蓋,無論您身處何處,都有一堆雜亂無章的電纜。 在家中,電視背後,辦公室                                   桌下或任何有大量電纜的地方,CableBox是最好的電纜管理系統,可以讓事情看起來整潔。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
驗證碼
  • 品牌: BlueLounge
  • 型號: BLU-CableBox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HKD238.0
  • 可使用紅利點數: 6200

選項及配件:

標籤: BlueLounge, CableBox, 插座電線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