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Lounge - Quick Peek 快速瀏覽儲存易 32 pcs

BlueLounge - Quick Peek 快速瀏覽儲存易 32 pcs

BlueLounge - Quick Peek 快速瀏覽儲存易 32 pcs

可快速查看追踪您的物品。 把一個標籤粘貼到你的盒子上,拍一些照片,指定一個位置,然後Quick Peek將完成剩下的工作。

通過iCloud或Dropbox進行同步,並與您的家人或團隊分享。

包裝內容
32個快速瀏覽智能標籤

找到你的東西,毫不費力。
當你需要的時候,Quick Peek可以幫助你找到你想要的東西。

當一切都被打包,而你正在尋找特定的東西,Quick Peek允許你掃描你的盒子標籤,以查看內部的東西,如X射線。

Scan box content effortlessly

像1,2,3一樣簡單...
無論您正在移動還是僅僅整理,“快速查看”都會使用基於照片的系統來幫助查找盒裝和看不見的東西。

Apply Quick Peek label to your boxTake shots of your box contentScan label on the box

1.標籤+下載
在自己的盒子上貼上不干膠標籤,然後下載免費的Quick Peek App快速入門。

2.包裝+拍攝
一張圖片是值得的一千字...或在這種情況下,無數個小時的節省時間。 有兩種方法來拍攝你的盒子的內容。 您可以拍攝包裝箱中的所有物品,也可以拍攝每件物品的照片。 採取單一的鏡頭會給你更多的控制名稱,搜索和將來能夠找到確切的項目。 這完全取決於你。

3.掃描+存儲
拍完照片後,只需掃描包裝盒上的標籤,您的物品就會自動放入應用程序中的新視覺清單中。 存儲你的盒子,下次你需要找到東西,點擊進入你的應用程序來找到你的項目。

要找到你的東西,掃描,瀏覽或尋找,取決於你。
一旦收拾完畢,你可以用各種方式找到你的東西。

Scan boxes from Quick Peek app​​​

掃描看一看
站在一個盒子? 沒問題。 只需將掃描器指向您的盒子,每個內容都將顯示在應用程序中。 把它想像成你的存儲的X射線視覺。

瀏覽您的所有項目
坐在沙發上想知道你把膠槍放在哪裡? 只要瀏覽你的物品目錄,直到你看到你想要的東西。 點擊它看看你把它放在哪裡,它在哪個盒子裡,還有什麼你隨它一起打包的。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
驗證碼
  • 品牌: BlueLounge
  • 型號: BLU-QP-32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HKD78.0
  • 可使用紅利點數: 2050

標籤: BlueLounge, Quick Peek, 快速瀏覽, 儲存易, 智能標籤, 32p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