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品牌 Tunewear Julia PhonePochette for iPhone 6 / 6s 黑色

-69% 日本品牌 Tunewear Julia PhonePochette for iPhone 6 / 6s 黑色

日本 Tunewear Julia PhonePochette for iPhone 6 / 6s



與日本著名的廣播電台人物Hiromi Yuzuki女士合作創辦,並且是“iPhone Case Show”的組織者,這是此類最大的iPhone秀。

iPhone錶殼特別為女性。

可愛的案例在一個小的pochette與金鍊肩帶的風格。 “Julia”品牌系列是基於開發表達女性和可愛感的數字配件的想法。

Pochette型設計。

攜帶你的iPhone在一個案件像一個pochette和翻蓋式封閉,扣緊像一個錢包。

手帶輕便

可拆卸的手帶與pochette相同的顏色,使它很容易攜帶或從你的包裡拿回。

iPhone硬殼盒。
iPhone保持器採用高品質耐用聚碳酸酯樹脂模製,以牢固地固定iPhone。

金鍊肩帶。

Carry Julia PhonePochette使用鍊式肩帶,像小手提包。鏈條帶,封扣的扣扣和盒體的D環具有相同的金色為精緻的外觀。

高度80mm
寬度140mm
深度30mm
長肩鏈:110cm
重量83g
組成PU皮革
兼容性iPhone 6s,iPhone 6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
驗證碼
  • 品牌: Tunewear
  • 型號: TW-IP6SV1-JULIA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HKD350.0
  • HKD110.0
  • 可使用紅利點數: 5000

標籤: Tunewear, iPhone 6s, iPhone 6, 手機套殼, 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