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luck - Mini Grill / BBQ

Kenluck - Mini Grill / BBQ

Kenluck - Mini Grill / BBQ


Kenluck Mini Grill / BBQ 是他們 Buddy Grill 的小型版本。 採用複古設計,不僅實用,而且還為您提供精美的木炭燒烤/烤架,無論您走到哪裡,都可以隨身攜帶。

採用鋼材製成,無需使用一次性燒烤爐。 這些對環境不友好,當坐在沒有保護的表面上時,還會造成難看的燒傷。

Kenluck Mini Grill 擁有獨特的專利復古設計。 這款烤架/燒烤爐 100% 可重複使用且注重環保。 完全可重複使用的烤架/BBQ 經證明可以減少浪費和傳統“一次性”BBQ 造成的損壞。

將您的野餐變成熱食,在海灘上燒烤您的捕獲物,或者在家裡在您的花園或陽台上使用它。

Kenluck Mini Grill 僅重 750 克,是您在戶外野餐和露營旅行時隨身攜帶的真正輕便選擇。 非常適合喜歡幾個漢堡或一些烤大蝦的時候。 易於打開和折疊,BBQ 包含一個帶內置通風孔的伸縮木炭碗,有助於燃燒,存放時它可以整齊地放入迷你烤架中


●精緻金屬質感●輕便好攜帶●質感品牌鋼印

●實木防燙把手●鐵鉻烤網(德國LFGB食品級認證)●多功能使用:烤肉架、焚火台、火爐、裝飾、道具

●收納尺寸:180 x 130 x 60 mm●展開尺寸:180 x 130 x 150 mm●烤網尺寸:165 x 110 mm

●商品材質:鐵鍍鉻、不鏽鋼、木頭

●商品重量:750g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
驗證碼
  • 品牌: Kenluck
  • 型號: KL-KLBBQMN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HKD328.0

選項及配件:

標籤: Kenluck, Mini Grill, BBQ, 燒烤爐, 折疊, 復古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