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sington - 組合筆記本密碼電腦鎖 (K60600WW)

-15% Kensington - 組合筆記本密碼電腦鎖 (K60600WW)

Kensington - 組合筆記本密碼電腦鎖 (K60600WW)

Pivot and Rotate Cable Head Featuring One-Handed OperationUnique Lock Engagement

如今筆記型電腦和平板電腦越來越薄,傳統的電纜鎖頭可能太厚,導致設備不均勻地從其表面升起。 超薄組合筆記型電腦鎖是最強大的無鑰匙鎖定解決方案,可讓具有標準鎖槽的超薄二合一筆記型電腦平放且穩定。

纖巧的鎖頭不會將您的超薄或二合一筆記型電腦抬離其表面,使其能夠平放且穩定。

堅固的鎖頭和電纜經過獨立驗證和測試,符合扭矩/拉力、異物工具、鎖定生命週期、腐蝕和其他環境條件的行業領先標準。 碳鋼電纜可抵抗切割嘗試,並固定在書桌、桌子和其他連接點上。

獨特的鎖接合功能具有可擴展的側“鉤”,可抓住楔形鎖槽的內側,在設備框架和鎖之間形成牢固的連接,以防止和防止盜竊。

樞轉和旋轉電纜頭具有單手操作功能,可實現輕鬆靈活的連接和移動。

可重設的 4 輪數字代碼提供 10,000 種可能的組合,可供使用者選擇。 如果組合遺失或忘記,透過 Register & Retrieve™ 進行免費代碼註冊可以快速、輕鬆且安全地找到。

五年保固意味著您可以放心,因為您知道自己受到筆記型電腦安全鎖發明者和全球領導者 Kensington 的保固。

產品尺寸

產品單位尺寸 寬度:1.25 吋(31.6 公釐)

長度:1.7 吋(44 公釐)

高度:0.4 吋(11 公釐)

電纜尺寸直徑:0.2 英吋(5 毫米)

長度:6英尺(1.8m)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
驗證碼
  • 品牌: Kensington
  • 型號: KEN-LOCK-K60600WW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HKD398.0
  • HKD338.0
  • 可使用紅利點數: 7700

標籤: Kensington, 組合, 筆記本, 密碼, 電腦鎖, K60600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