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ID (防無線射頻識別)

顯示:
排序方式:
GE - RFID 防無線射頻識別卡套 (2張) -62%
黃色藍色粉紅色綠色

GE - RFID 防無線射頻識別卡套 (2張)

GE - RFID 防無線射頻識別卡套 (2張) 保持您的信用卡安全的掃描與RFID阻塞袖子詐騙。 每個卡套適合2張卡。 材料:RFID阻塞鋁/聚/紙組合物 重量:1克 尺寸:..

HKD39.0 HKD15.0

LOFT OF CAMBIE - FLIP WOLYT™ 摺疊式防射頻識別皮革銀包 *加拿大品牌

LOFT OF CAMBIE - FLIP WOLYT™ 摺疊式防射頻識別皮革銀包 *加拿大品牌FLIP WOLYT™是一款設計巧妙的簡約錢包,融合了強大的功能,超凡的纖薄和永恆的風格。 這款方便的..

HKD438.0

LOFT OF CAMBIE - WOLYT™ Sleeve 防射頻識別銀包 *加拿大品牌

LOFT OF CAMBIE - WOLYT™ Sleeve 防射頻識別銀包 *加拿大品牌WOLYT Sleeve簡約超薄銀包(經典款)"極簡輕巧的設計能讓放置每日所需的信用卡及紙幣,並能隨意搭配各式..

HKD318.0

Pacsafe - RFIDsleeve 25 防無線射頻識別卡套 (2張)

Pacsafe - RFIDsleeve 25 防無線射頻識別卡套 (2張) 保持您的信用卡安全的掃描與RFID阻塞袖子詐騙。 擁有5種不同的設計,每個卡套適合2張卡。 材料:RFID阻塞..

HKD35.0

Pacsafe - RFIDsleeve 50 防無線射頻識別護照套

Pacsafe - RFIDsleeve 50 防無線射頻識別護照套 使用這款輕便的護照保護裝置,保護您的護照不受身份竊賊的侵害。 只需將護照滑入這個輕巧的RFID阻隔套管中,您就可以放心地知道..

HKD50.0

RFID 防盜袋套

RFID 防盜袋套1. 即時隱私和安全2. 使商務會議保密3. 旅行時安心4. 保護輔助設備或密鑰5. 避免被追踪或黑客入侵..

HKD1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