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絲帶 - 4M

顯示:
排序方式:

Brother - TZe-R231 (12mm) 白底黑字絲帶

Brother - TZe-R231 (12mm) 白底黑字絲帶過膠標籤帶過膠標籤帶幾乎可以貼在任何的平面上,其質地十分耐用,可防刮花、抗磨損。它同時具防水特性,所以適合在室內及室外使用。不論是水、油..

HKD65.0

Brother - TZe-R234 (12mm) 白底金字絲帶

Brother - TZe-R234 (12mm) 白底金字絲帶過膠標籤帶過膠標籤帶幾乎可以貼在任何的平面上,其質地十分耐用,可防刮花、抗磨損。它同時具防水特性,所以適合在室內及室外使用。不論是水、油..

HKD65.0

Brother - TZe-RE34 (12mm) 粉紅底金字絲帶

Brother - TZe-RE34 (12mm) 粉紅底金字絲帶過膠標籤帶過膠標籤帶幾乎可以貼在任何的平面上,其質地十分耐用,可防刮花、抗磨損。它同時具防水特性,所以適合在室內及室外使用。不論是水、..

HKD65.0

Brother - TZe-RN34 (12mm) 深藍底金字絲帶

Brother - TZe-RN34 (12mm) 深藍底金字絲帶過膠標籤帶過膠標籤帶幾乎可以貼在任何的平面上,其質地十分耐用,可防刮花、抗磨損。它同時具防水特性,所以適合在室內及室外使用。不論是水、..

HKD65.0

Brother - TZe-RW34 (12mm) 酒紅底金字絲帶

Brother - TZe-RW34 (12mm) 酒紅底金字絲帶過膠標籤帶過膠標籤帶幾乎可以貼在任何的平面上,其質地十分耐用,可防刮花、抗磨損。它同時具防水特性,所以適合在室內及室外使用。不論是水、..

HKD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