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ric 燙印布帶 - 3M

顯示:
排序方式:

Brother - 12mm TZe-FA3 白布藍字 燙印布質標籤帶

Brother - 12mm TZe-FA3 白布藍字 燙印布質標籤帶過膠標籤帶過膠標籤帶幾乎可以貼在任何的平面上,其質地十分耐用,可防刮花、抗磨損。它同時具防水特性,所以適合在室內及室外使用。不論是..

HKD116.0

Brother - 12mm TZe-FA53 藍布藍字燙印布質標籤帶

Brother - 12mm TZe-FA53 藍布藍字燙印布質標籤帶過膠標籤帶過膠標籤帶幾乎可以貼在任何的平面上,其質地十分耐用,可防刮花、抗磨損。它同時具防水特性,所以適合在室內及室外使用。不論是..

HKD116.0

Brother - 12mm TZe-FA63 黃布藍字燙印布質標籤帶

Brother - 12mm TZe-FA63 黃布藍字燙印布質標籤帶過膠標籤帶過膠標籤帶幾乎可以貼在任何的平面上,其質地十分耐用,可防刮花、抗磨損。它同時具防水特性,所以適合在室內及室外使用。不論是..

HKD116.0

Brother - 12mm TZe-FAE3 粉紅布藍字燙印布質標籤帶

Brother - 12mm TZe-FAE3 粉紅布藍字燙印布質標籤帶過膠標籤帶過膠標籤帶幾乎可以貼在任何的平面上,其質地十分耐用,可防刮花、抗磨損。它同時具防水特性,所以適合在室內及室外使用。不論..

HKD1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