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品牌 Tunewear FRAME x FRAME for iPhone 7/8 Plus

-87% 日本品牌 Tunewear FRAME x FRAME for iPhone 7/8 Plus

日本 Tunewear FRAME x FRAME for iPhone 7/8 Plus


FRAME x FRAME為iPhone 7是一個革命性的金屬保險鋁框,提供耐用的保護,以防止昂貴手機跌落,而不覆蓋你漂亮的iPhone。它可以很容易地連接或從iPhone 7拆卸,無需螺絲和工具。內框是一種堅固,但柔性的TPU材料,保護iPhone免受衝擊。在外部是一個精美完成的鑽石切割鋁框架。


耐衝擊的雙重結構的防震TPU和強鋁
高級TPU材料集成到耐衝擊鋁中,結合在一起,為我們時尚的金屬保險提供卓越的耐用性。鋁框架有一個美麗的鑽石切割包裹整個案件。

組裝不需要螺絲或工具
由於殼體的特殊結構允許靈活性,因此不需要螺釘或工具來安裝。只需將其與任何其他iPhone保護套相同。它也是超級容易解除。

通過鋁功能,提高按鈕的操作性能
所有iPhone控制按鈕和Lightning連接器都可以輕鬆訪問。音量按鈕和電源按鈕覆蓋有保護鋁按鈕通過功能,其內置於鋁框架中,提高了iPhone的可操作性。

在FRAME x FRAME的頂部,你會發現2個帶孔,用於安裝您最喜歡的手帶或手繩。 安裝吊帶作為防止意外跌落的安全措施。

5種顏色,以配合您的iPhone 7 / Plus
FRAME x FRAME顏色將完美匹配您的iPhone 7. FRAME x FRAME 有 啞/黑色,銀/白色,金/白,玫瑰金/白色 和 光黑/黑色。

-------- iPhone 7/8 --------
高度141.5mm
寬度70.5mm
深度7.8mm
重量11g
組件 : 鋁

-------- iPhone 7/8 Plus --------
高度81.1mm
寬度161.5mm
深度8mm
重量12.9g
組件 : 鋁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
驗證碼
  • 品牌: Tunewear
  • 型號: TW-IP7V1/2-SHOCKMOUNT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HKD310.0
  • HKD40.0
  • 可使用紅利點數: 4000

選項及配件:

標籤: Tunewear, iPhone 7 Plus, iPhone 8 Plus, 手機套殼, D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