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品牌 Tunewear - Hybrid Shell for iPhone 7 / 8 / SE2

-76% 日本品牌 Tunewear - Hybrid Shell for iPhone 7 / 8 / SE2

日本品牌 Tunewear Hybrid Shell for iPhone 7 / 8 / SE2


我們不想像其他人一樣,在為蘋果產品做了13年的案件之後。我們想做一些特別的事情。

混合外殼的iPhone 7是一個清晰的雙材料結構案例,結合防變色TPU與德國聚碳酸酯額外減震保護。其靈活性和耐用性保護iPhone與時尚的設計。它具有容忍生存容易2米下降。我們的產品價格類似於我們的iPhone 6 / 6s的情況下,意味著你得到一個多部分的材料產品的價格,一個簡單的透明塑料盒。

時尚減震箱帶3個模具工具和雙料結構

TPU和堅固的聚碳酸酯使用特殊的成型技術結合在一起,提供額外的減震保護的混合。時尚的透明外殼設計既靈活又耐用。


安裝在四個角落的氣墊可以通過屏幕保護機制防止跌落
我們設計了一個氣墊機構,位於箱體的四個角落,用於吸收衝擊。即使是這樣的苗條設計,你仍然可以輕鬆知道iPhone是安全的意外跌落。

 

注意細節:拱形為舒適和堅實的抓力
中間的盒子向內拱曲,允許iPhone舒適地適合你的手。這使得iPhone更容易隨身攜帶,你將永遠有一個堅固的抓地力。

 

側面有浮雕點,防止滑動
沿著弧形的左右兩側的案例,你會注意到壓花點。每邊有22個點,可以進一步增強你對錶殼的抓握力,使iPhone更容易使用。

 

獨特的專利待機相機戒指,防止相機閃光眩光
要享受iPhone 7 Plus相機的全部,你會看到一個黑色的環環繞相機的鏡頭。環在那裡,以防止反射相機的LED閃光燈,並保持清晰的圖像質量時使用閃光燈拍攝照片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它採用專利申請的3級/ 45度樓梯角設計,以防止閃光燈光彈起。它是由黑色啞光完成PC。這是我們所有新案例的一個組成部分,一路走來提供最好的。

 


以適應你最喜歡的錶帶,我們不覆蓋大氣壓力排氣孔。
位於錶殼的左下角。附上您最喜歡的魅力或手腕帶,仍然保留iPhone的全部功能。我們也不覆蓋iPhone上的氣壓排氣孔和揚聲器孔,以便您的手機按照蘋果設計的方式工作。 (許多情況下,覆蓋或為壓力排氣孔和揚聲器提供孔可能會降低您的iPhone的功能)

看起來偉大與噴氣式黑色。看起來不像濕的
在混合外殼的內部,殼體和iPhone背面之間有0.3mm的空間。這個空間用於存放可以下載和打印的定制插入卡。擁有這個空間的另一個好處是,噴射黑色iPhone的光澤面不會壓在錶殼上。這意味著,與市場上許多明顯的情況不同,沒有潮濕的外觀。

最高質量的生產
混合外殼是一個全新的案例專為iPhone 7設計。我們的工廠堅持最高的質量控制,並遵循最嚴格的製造標準,以產生最好的情況下可能。我們的所有案例都是100%由我們和專利待定。

--- iPhone 7 / 8 ---
高度141.5mm
寬度75mm
深度10.5mm
重量25g
組合物TPU和聚碳酸酯的混合物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
驗證碼
  • 品牌: Tunewear
  • 型號: IP8V1-TUN-SHELL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HKD198.0
  • HKD48.0
  • 可使用紅利點數: 3000

選項及配件:

標籤: Tunewear, iPhone 7, iPhone 8, iPhone SE2, 手機套殼, Hybrid Sh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