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M - ChargeTree Swing

-3% STM - ChargeTree Swing

STM - ChargeTree Swing


■輸入:9V/2A 12V/2A

■輸出:

手錶(擺臂):3W Max

手機(正面):15W Max(大多數 iPhone 只接受 7.5W)

Airpods(背面):5W Max


使用更智能的無線充電座 ChargeTree Swing 節省空間並同時為 3 台設備充電。專用無線充電


無線電話、AirPods 和 Apple Watch 的外擺式充電臂使 ChargeTree Swing 成為完美的桌面伴侶。甚至更多


方便和容易。


多設備

一次為三台設備充電。


為無線電話、AirPods/AirPods Pro 和 Apple Watch(所有系列)補充電源。


設計用於與無線充電盒中的 AirPods 配合使用,以及大多數厚度不超過 5 毫米的手機殼(非金屬)。


纖薄時尚

佔地面積小。


在書桌或床頭櫃上佔用最少的空間。搖臂允許在充電時在床頭櫃模式下看到 Apple Watch 的臉。


更智能的充電

更方便更輕鬆。


三個指示燈亮起以確認充電,然後在 30 秒後關閉。使用 USB-C 到 USB-C 電纜(包括 1m 電纜)插入插座。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
驗證碼
  • 品牌: STM
  • 型號: STM-931-323Z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HKD608.0
  • HKD588.0

標籤: STM, ChargeTree, Swing, 手機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