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us Buster - 御守裝 (3 件裝)

Virus Buster - 御守裝 (3 件裝)

Virus Buster - 御守裝 (3 件裝)

在日本御守解作幸運包。每盒Virus Buster 御守內有一個御守及三個補充裝(獨立包裝)


有效阻隔及消滅空氣內多種有害微生物引起的病毒及細菌,亦有助減低感染/消臭/除霉/抗花粉功效。安全可靠。有效範圍一米針對在空氣不流通工作,生活及學習人士使用。有效舒緩因空氣污濁而引起的鼻敏感。

產品成份 : 二氧化氯
二氧化氯具有很強的氧化能力,已知具有除臭及防止霉菌感染等功能,二氧化氯分子直接攻擊空氣中的病毒和細菌,降低其功能,模式無味無毒對人體沒有不良影響及副作用,最終消失. 近年來由於擔心大流行病(傳染病大流行)作為空間消毒劑的注意力已經增加. 即使濃度很低,它也可以清除和消毒空氣中的病毒,並且完全有效. 它也消除了引起氣味的氣味,也適用於花粉控制.

用法:
首先打開補充裝,張補充裝對摺放入御守,完成!

開封後可使用一個月,到期日:2021年12月(未開封)。有效期貼在補充裝包裝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
驗證碼
  • HKD168.0
  • 可使用紅利點數: 4380

選項及配件:

標籤: 日本品牌, Virus Buster, 御守裝, 3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