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頓 - AntiVirus Plus 防毒加強版 1裝置 1年 PC/Mac ( 繁體及英文下載版 )

-58% 諾頓 - AntiVirus Plus 防毒加強版 1裝置 1年 PC/Mac ( 繁體及英文下載版 )

諾頓 - AntiVirus Plus 防毒加強版 1裝置 1年 PC/Mac ( 繁體及英文下載版 )
此產品只限於香港和澳門銷售及啟動

任何下載版軟件,由於購買後的產品序號將即時曝光,購買後恕不退款及退貨,敬請在購買前選擇清楚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為您的裝置及其儲存的個人資訊提供強大的防護

如需保護 1 台個人電腦或 Mac,Norton AntiVirus Plus | 諾頓防毒加強版是不二之選,可針對惡意軟體、間諜軟體、勒索軟體、網路釣魚攻擊以及其他線上威脅提供即時威脅防護。該產品旨在為您的個人電腦或 Mac 提供多層保護,包括防火牆防護。透過密碼管理員,可以產生、儲存與同步所有密碼,讓您更安全地登入任何網站。

您值得擁有更多。立即獲得進階防護與更多保障。


即時威脅防護

進階安全與防毒功能亦能保護您的裝置免受現有和新興的線上威脅攻擊,並於上網時保護您的隱私與財務資訊安全。


密碼管理員

使用此工具更加安全地在線上輕鬆建立、儲存及管理您的密碼、信用卡資訊和其他憑證。


個人電腦專用智慧型防火牆或 Mac 專用防火牆

監控您的電腦和其他電腦間的通訊,並協助阻擋未經授權的流量。


2 GB 的 個人電腦雲端備份

儲存重要資料與文件以作為預防措施,以免因硬碟故障、裝置失竊或甚至是勒索軟體而造成資料遺失。

諾頓雲端備份功能僅適用於 Windows (不包括在 S 模式的 Windows 10、在 ARM 處理器上執行的 Windows)。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
驗證碼
  • 品牌: Norton
  • 型號: NOR-AV-1D1Y-D
  • 庫存狀態: 有庫存
  • HKD209.0
  • HKD88.0

標籤: 諾頓, AntiVirus, Plus, 防毒, 加強版, 1裝置, 1年, PC, Mac, 繁體, 英文, 下載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