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gic - Magic Mat 吸菌魔墊可撕式60層24x30寸(60x76厘米) 藍色/白色

-19% aMagic - Magic Mat 吸菌魔墊可撕式60層24x30寸(60x76厘米) 藍色/白色

aMagic - Magic Mat 吸菌魔墊可撕式60層24x30寸(60x76厘米) 藍色/白色

無濕除塵無殘留防菌除菌地毯 (MAT-2430-60BL)



吸菌魔墊簡介:

aMagic“Magic Mat吸菌魔墊”每本共有30層塗有獨特黏膠的聚乙烯黏膜,層與層之間經特別真空處理無氣體,緊密聯結在一起。

只要在吸菌魔墊上走過,便可將鞋底的塵埃和穢物全部黏在黏膜上,由於此地毯是經過高科技處理,它會將吸菌魔墊上的塵埃和穢物鎖住,而不會隨風飄起或印在其後踏上此墊的鞋底上,亦不會再四處漂浮,藉以確保室內無菌無塵,減少使用口罩。

使用簡單方便,不用加上漂白水或任何消毒藥水消毒。“Magic Mat”的底部附有黏膜可把地墊直接黏到已清理好之地板上而不留痕跡,可以放心使用。

 

吸菌魔墊使用說明:

1.無須濕水、無須清洗、無須加任何消毒藥水。

2.每層都有編號,有編號的一面向上,先將最底層的保護膜撕去,然後貼在地板上以固定吸菌魔墊位置,再將最頂層的保護膜撕去,便可使用。

3. 吸菌魔墊的大小,如有不合適,可用鉸剪裁出合適的呎碼。

4. 此墊如遇濕水,可待風乾後再用。

5. 請勿把任何腐蝕性液體灑在此墊上,以免破壞吸菌魔墊的黏性。

6. 當吸菌魔墊沒有黏性時就可撕去已使用的一層,就變成全新的一張吸菌魔墊。

7. 將已使用的黏膜層撕下來,將黏面包向裹面,再放入垃圾筒。


產品規格:

顏 色:藍色

尺寸:24x36寸(60x90厘米)

厚度:超薄設計不超過1.5毫米

層數:一本60層(可撕60次)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
驗證碼
  • 品牌: aMagic
  • 型號: AMA-MM-602430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HKD800.0
  • HKD649.0
  • 可使用紅利點數: 9080

選項及配件:

標籤: aMagic, Magic Mat, 吸菌, 魔墊, 可撕式, 60層, 24x30寸, 60x76厘米, 藍色, 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