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Windows PRO 10 32-bit/64-bit Hong Kong USB ( 繁 / Eng 盒裝版 )

-13% Microsoft Windows PRO 10 32-bit/64-bit Hong Kong USB ( 繁 / Eng 盒裝版 )

主要特性

 

商務之選

 

加入您的網域 您可以連接到您的企業或學校網域或 Azure Active Directory 以使用網路檔案、伺服器、印表機等。

增強的加密功能 從 BitLocker 取得額外的安全性,通過加密和安全管理幫助保護您的資料。

遠端登入 Windows 10 讓您使用遠端桌面登入,而且可在家中或在路上使用您的專業個人電腦。

虛擬機器 使用 Hyper-V 建立和執行虛擬機器,從而使您可在同一部個人電腦上同時執行多個作業系統。

Store 中的應用程式 Windows 10 讓您在 Windows Store 中建立您的私人應用程式區段,以方便地存取公司的應用程式。

 

它確實有用

 

Windows 10 結合了您已熟悉的 Windows,並且增加了已大大改進的項目,您必定喜愛。InstantGo1等技術讓您可以迅速啟動和繼續工作。此外,Windows 10 比以往具有更多的內建安全功能,以助防止惡意軟體。

 

處理多項任務

 

可以在螢幕上一次處理四件事情,像專家一樣處理多項任務。螢幕越來越擠擁? 建立虛擬桌面,以獲得更多空間和只處理您想要的項目。此外,您的所有通知和主要設定集中在一個易於觸及的螢幕內。

 

Microsoft Edge

 

這是全新設計的瀏覽器,使 web 操作如您所欲。直接在網頁上編寫或輸入文字並與其他人分享您的標記。您會愛上讀取檢視,因它清除了分散注意力的項目。網址列也已改進,助您更快查找。

 

Continuum

 

最好的螢幕始終是您眼前的螢幕,因為 Windows10 就您的活動和裝置優化您的體驗。螢幕功能根據方便導覽而調整,而且應用程式的顯示可流暢地從最小放到最大。2

 

突顯您的個性

 

您的 Windows 10 裝置以真正個人的方式識別您並確認您的使用。您裝置內的 Windows Hello 以您的姓名問候您,成功識別時會亮燈,自動為您登入,讓您無需記住或輸入密碼。3

 

遊戲和Xbox

 

在您的 Windows 10 個人電腦、膝上型電腦或平板電腦上玩您的 Xbox One 遊戲。使用Game DVR功能記錄您的英勇壯舉,並即時傳送給您的朋友,而無需離開遊戲。4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
驗證碼
  • 品牌: Microsoft
  • 型號: MS-W10-PRO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HKD2,330.0
  • HKD2,030.0

選項及配件:

標籤: Microsoft, Windows, PRO,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