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波24書網應用程式 1 年 ( 繁體及英文下載版 )

-29% 光波24書網應用程式 1 年 ( 繁體及英文下載版 )

此產品只限於香港和澳門銷售及啟動
任何下載版軟件,由於購買後的產品序號將即時曝光,購買後恕不退款及退貨,敬請在購買前選擇清楚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光波24書網應用程式 1 年 ( 繁體及英文下載版 )

透過24reader mobile app,用家即可於iPhone或iPad上,用一個app就可盡覽過千本電子書籍,

   

包括:雜誌類如《東周刊》、《電腦廣場PCM》、《東TOUCH》、《Gamewave》、《JET》、《CUP》、《ELLE Wedding》;

旅遊書如《足足5000年》、《U Magazine Super Bible》、《色相大和》;

精選人氣書籍更有JOHN HO《少年字傳》、Miki《抱瑾我》、遵理補習天王 - Kenneth Lau《征服英語混淆字》、狄娜《我的荒謬》、《戰道上、下》、陳方藤《日語500句》、

彭浩翔《志明與春嬌》;親子書籍如《喜羊羊與灰太狼》系列;

語言類如《日語第一步》、《最新基礎法語》、《韓語自由行》;更有周秀娜及八模最新寫真集等。

24reader mobile app所帶來的豐富多元化閱讀體驗,加上其簡單貼心的介面設計,能夠集中管理個人書庫,方便搜尋和閱讀各式電子書,客戶更可透過24reader mobile app,直接於iPhone上進行搜索、瀏覽和購買電子書,全程無須依靠電腦平台,真正突破傳統限制。

關於光波24書網

「光波24書網」(24reader.com) 由本土的光波文化及方正環球科技共同創立,為全球藏書量最多的網上圖書館,亦是擁有龐大的電子書庫系統,讓讀者可安坐家中享受讀書樂,並支持有志者成為作者。「光波24書網」的書籍種類包羅萬有,如藝術、文學、人文、科學、商業、投資、語言、生活、親子、漫畫等,書籍種類及數目正在不斷增加。現時,書網內容正高速增長,積極增加各類書籍及藏書量,以成為附合各讀者需要的綜合性書網為目標。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
驗證碼
  • 型號: 24-Reader-1Y-D
  • 紅利點數: 2000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HKD448.0
  • HKD320.0

標籤: 光波, 24書, 網應用程式, 1 年, 繁體及英文, 下載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