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 攝影機授權 ( 1 / 4 / 8 License)

Synology 攝影機授權 ( 1 / 4 / 8 License)

監控裝置授權

 

Synology 監控裝置授權是讓使用者可以擴充安裝在 Synology Surveillance Station 上的攝影機及輸入 / 輸出模組數。 DiskStation 或 RackStation 預設即有兩組授權,然而 Virtual DSM 或 Docker DSM 並未包含任何預設的裝置授權。

總覽

只要在 Synology Surveillance Station 使用介面上輸入購買的授權碼,即可設定並管理更多網路攝影機與裝置。一般來說,每台網路攝影機及輸入 / 輸出模組僅需一個授權;然而,有些攝影機需要不同的收費方式。請參閱以下清單取得更多詳細資訊。

欲瞭解 Synology 各產品的網路攝影機及輸入 / 輸出模組最大支援數,請參閱各機種的產品規格。

特殊的收費方式

針對特定的攝影機 (例如全景及多鏡頭攝影機、類比攝影機的影像伺服器),Synology Surveillance Station 採取不同的收費模式。

請參閱攝影機支援清單來取得更多詳細資訊。

攝影機類型 收費方式 範例 所需授權
一般 每台 AXIS P1347 1
全景 每台 AXIS M3007 1
多鏡頭 固定鏡頭 每台 ArecontVision AV8185DN 1
可拔插鏡頭 每路 AXIS F44 5
影像伺服器 每路 Vivotek VS8801 8

上述表格以四種不同類型的攝影機的收費方式為例。部份支援內建影像還原的全景攝影機 (如 Axis M3007) 可同時提供多路影像串流(四方影像、雙全景及原始影像)。針對一般及全景攝影機,Synology 以每台/每組授權計費。

多鏡頭攝影機又可以分為固定式鏡頭和可拔插式鏡頭的攝影機,對於固定式鏡頭的攝影機收費方式與全景攝影機類似,以每台/每組授權計費。而可拔插式鏡頭的攝影機收費方式是以每路/每組授權計費。以 Axis F44 為例,Axis F44 (至多安裝 4 組鏡頭) 可提供 5 路串流影像。其中 1 到 4 路影像為鏡頭 1 到鏡頭 4 的影像,而第 5 路影像則為全部鏡頭的組合影像。因此若要將全部路數加入 Surveillance Station 中,Synology 將會收取 5 組裝置授權的費用。

影像伺服器如 Vivotek VS8801 最多可連至 8 台類比攝影機。在此情況下,Synology 將會收取 8 組裝置授權的費用。此規則適用於 Surveillance Station 所支援的錄影伺服器。

安裝步驟

前往 Surveillance Station 上的主選單 > 授權 > 新增。安裝精靈會引導您將裝置授權加至 Surveillance Station。

  • Surveillance Station 7.1 或更新版本須透過線上啟動來新增裝置授權。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
驗證碼
  • 品牌: Synology
  • 型號: SYN-HD-IPCAM-148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HKD479.0

選項及配件:

標籤: Synology,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