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Lounge - Nest 多用途小盒子

BlueLounge - Nest 多用途小盒子

BlueLounge - Nest 多用途小盒子


Nest多用途小盒子可放iPad及電話外,亦可以水平放置在橡皮襯墊靠背的地方,也可以垂直放置隱藏的支架滑出並將其固定到位。 在任何桌面上,放在筆記本電腦或床頭櫃旁邊都是最好不過。 當不使用時,它當作子盒子,可以放置你的鑰匙,USB和其他小件必需品。 Nest多用途小盒子能在實用性和價值之間的取得平衡。 


輕便用於放置iPad的支架

輕輕拉開便能垂直放置iPad及電話,收合是可變做小盒子放置小物等。

適合又方便

iPad和其他設備可以安全地放置在Nest多用途小盒子的兩個不同角度,以便舒適地瀏覽和顯示,這要歸功於共同模製的防滑橡膠邊緣和隱藏式滑塊底座。


智能設計

Nest多用途小盒子是一個緊湊的解決方案,不會對您的工作空間造成太多位置。 另外它還有多種顏色可供不同風格的您去選擇。


多用途

我們的理念是簡化他人的生活。 與我們的其他產品一樣,設計的非常簡單可以導致許多不同的用途。  Nest 多用途小盒子是一個多功能的配件,為用家提供另一種使用iPad及其電子產品的方便空間外,它也是多用途。 當它沒有拿著你的iPad時,有很多方法可以使用Nest 多用途小盒子。 我們希望您能愉快地發現巧妙的方法,讓Nest多用途小盒子成為您日常生活中的便利用品。



歡迎所有不同型號的品牌                                                                                                                                                                           

Nest多用途小盒子適合各種電子閱讀器(如Nook,Kindle,Kindle DX)和配件等,或者適用於Motorola Xoom,Samsung Galaxy Tab,BlackBerry Playbook,Apple iPad或iPad 2等各種平板電腦等。


顏色

黑/白/藍/綠/橙/粉紅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
驗證碼
  • 品牌: BlueLounge
  • 型號: BLU-NEST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HKD128.0
  • 可使用紅利點數: 3300

選項及配件:

標籤: BlueLounge, Nest, 多用途, 小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