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Acrobat Standard 2020 For Win ( 繁體及英文盒裝版 )

-1% Adobe Acrobat Standard 2020 For Win ( 繁體及英文盒裝版 )

產品概觀

Adobe Acrobat Standard 隆重登場。全面更新的工具,讓您輕鬆地建立、編輯及簽署 PDF。它將會永遠改變您處理重要商業文件的方式。

-在 Windows 電腦上建立、編輯及簽署 PDF。

-以電子簽名取代紙本和墨水簽名。

新功能

如果您有舊版的 Acrobat,將有資格以升級價格購買 Acrobat Standard 桌面軟體的一次性授權。

新的 Acrobat Standard 桌面軟體功能讓您的工作更輕鬆:

-透過整頁段落重排和智慧型項目符號的更新功能,更快速地編輯 PDF。

-使用改良的項目符號和表格,將 PDF 匯出為 Word、Excel 或 PowerPoint。

-使用並排檢視修正掃描中可疑的文字識別錯誤。

-使用拼字檢查工具找出並修正 PDF 中的錯字。

-自動裁切及更正紙張文件的相片。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
驗證碼
  • 品牌: Adobe
  • 型號: ADO-STD-20-B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 HKD3,740.0
  • HKD3,690.0

選項及配件:

標籤: Adobe, Acrobat, Standard, 繁體, 英文, 盒裝版, 2020